Thursday, April 12, 2007

PainFast

痛快
s.h.e
encore

痛快去爱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伤痛快去感动
生命给了什么我就享受什么
每颗人间烟火全都不要错过

每一天都是一个节庆
每件事都发生来丰富我的记忆
很好奇还有谁等着闯进我日记
欢迎光临亲爱的请享用我的感情

痛快去爱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伤痛快去感动
生命给了什么我就享受什么
每颗人间烟火全都不要错过
痛快去感受

笑与哭都值得用力气
吻和泪都是该裱框纪念的痕迹
很乐意每段路都有陌生人同行
爱或伤害都欢呼都是活过的证据

艳阳暴雨不要客气
请一直澎湃我热切的血液
我活着的目的就是活得鲜明

痛快迎接痛快等候
痛快去试探痛快去触碰
生命安排什么我就感谢什么
每颗人间烟火全都美丽了我



痛快应该指的是痛苦与快乐吧。快乐,谁不渴望呢?但谁又会期待痛苦呢?可惜的是,选择往往不在我们掌握之中。。一位朋友说过:‘能带给我们最大痛苦的,通常就是能带给我们最多快乐的那个。’ 爱情故事不都是那样写的吗?爱真的需要勇气-不仅是男女之间的爱,朋友之间的爱亦如此。。

然而,若害怕被伤害而不尝试把心房打开,那还算真正地活过吗?   

No comments: